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关坝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

日期:2022-04-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4-20

为全面筑牢防疫线,提升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能力,近日,关坝镇开展了大规模人群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设置有等候区、入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分流区、核酸采样区、临时隔离区;演练围绕人员入场测温、信息登记、分流等候、采样、样本转运、消杀等环节进行。演练过程中,各环节参演人员快速反应、密切配合、有序应对。

据了解,此次演练旨在以演促防、以练应战,全方位检验应对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指挥体系、保障机制、组织协调、核酸采样、样本检测等实战能力和细节处置能力。

“在演练中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完善、优化大规模人群快速核酸检测实施方案,确保出现疫情能够第一时间有序、高效、全面完成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关坝镇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