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关坝镇凉风村:安装路灯照亮乡亲回家路

日期:2022-0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11


“以前晚上出门黑灯瞎火的,路灯安好后,到处都会亮堂堂的,安逸多了!”“就是啊,以后再也不用摸黑回家了,不管是走路还是开车都安全不少。”近日,关坝镇凉风村九锅箐南华山庄公路旁,不少村民正在围观工人安装路灯,现场热火朝天的场面与冬日里寒冷的天气形成了鲜明对比,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想着路灯安装好后的幸福生活。

此次路灯安装路段为凉风村景区入口到立梓林村民组沿线和九锅箐南华山庄到九游田假日酒店沿线,全长约6公里,新安装路灯160盏。路灯安装完成后,将彻底解决沿线150户、750名群众夜间出行难的问题。“本次安装的是LED太阳能路灯,晴天自动充电、蓄电,夜晚自动亮灯,完成一次充电可使用5-7个夜间。”现场施工负责人李静说。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安装路灯只是凉风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凉风村村委会副主任梁小刚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村深入推进“厕所革命”,全面维修景区基础设施,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施台账式、清单化动态管理,推出了一大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让村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