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关坝镇:摩托车年检下乡服务受欢迎

日期:2021-11-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1-09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完成摩托车年检,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关坝镇兴隆街社区广场,居民张元冬骑上自己刚通过检测线的“摩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关坝镇联合万盛车管所推出摩托车年检下乡服务,联系万福检测站在该镇兴隆街社区广场一侧设置摩托车检测线,为辖区及周边镇村摩托车车主的车辆进行年检。现场,检测站工作人员引导陆续赶来的摩托车车主将车辆有序停放到外检区,进行外观检验和车架号拓印;车主手持车架号、行驶证、交强险等相关手续,在检测线窗口登录信息后等待上线。

“上线主要检测刹车、大灯、喇叭等项目,确保车辆制动功能完善、灯光明亮,一般几分钟就能完成检测。”检测站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摩托车年检能够及时发现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有利于车主骑行安全和公共交通安全。

“关坝镇离万盛城区较远,辖区范围内摩托车数量较多。以前,辖区群众必须到万盛车管所进行摩托车年检,路途较远,比较费时。”关坝镇交安办负责人殷强介绍,今年起,该镇联合万盛车管所推出摩托车年检下乡服务,该项服务每月开展一次,辖区及周边镇村的摩托车车主均可按时到关坝镇兴隆街社区广场进行摩托车年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