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关坝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8-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30

7月1日,关坝镇组织镇村两级组织党员、机关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少数民族、企业家、村(居)民、青年及少先队员等1200余人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22日,关坝镇召开关坝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

7月27日,关坝镇邀请党工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黄云辉到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在会上组织镇青年干部、村(社区)干部96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

目前,关坝镇组织镇村社干部186人组成11支宣讲小分队,进村入社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并在宣讲期间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一步,关坝镇广大党员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党工委工作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推进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建设中找准发展定位,在推动万盛打造“一城三区一极”中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打造渝黔合作先行示范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