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关坝镇:助力群众就业 当好就业“服务员 ”

日期:2021-02-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24

2021年2月22日,关坝镇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关坝镇政府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6家,共提供了40余个职业,近2000个工作岗位。据统计当日就有80余名求职人员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重庆市仁和压铸有限公司、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重庆万盛川东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摆出展板,并向求职人员发放招聘简章。招聘现场非常热闹,求职者和招聘单位积极交流,相互了解,场外还有不少群众打电话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现场招聘会。

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我镇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组织召开就业协调会,强调举办招聘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一方面要求各村、社区以及居民小组在辖区内进行积极宣传。另一方面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通过短信、QQ、微信、电话等方式推送并动员煤矿下岗工人、贫困户、边缘户、其它失业者等群体参加招聘会。

为了贯彻执行防疫规定,我镇进行了严密的前期部署。本次现场招聘会不仅安排求职人员分批次戴口罩入场,并在活动现场周边进行了相关的标识布置,安排专人疏导参与人员,严格控制入场求职者数量;此外还在入口处设立专门的服务点进行防疫登记和体温检测,为参会人员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