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关坝互通建设有序推进

日期:2020-11-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1-17

11月13日,记者从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关坝互通土石方开挖回填工作已完成,施工方正加快路基收尾工作。

中铁十八局五分部关坝互通工区长陈东哲介绍,关坝互通1.5公里主线路基施工已完成,目前进入路面精细化平整阶段;黑佛寺大桥、臻溪河大桥、关坝大桥、药王岗大桥、黑佛寺一号和二号中桥、关坝中桥、石佛寺中桥、D匝道中桥等9座桥梁T梁架设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桥面系施工。

陈东哲说,由于关坝互通处于多山夹角,地质条件复杂,主要为灰岩,岩质坚硬,给施工带来了一定困难。“我们每天投入70余名工人,进行主线及匝道边沟、边坡防护等施工。”陈东哲说,下一步,他们将全力完成臻溪河大桥左幅桥面系施工,加快路面精细化平整工作进度。

经过3年多的建设,目前,关坝互通主线路基、匝道路基、收费站等初具雏形。预计今年底,关坝互通的边沟及边坡防护全面完工。(记者 王泸州 王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