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关坝镇五举措抓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

日期:2020-10-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30

一是强部署,定目标。成立以书记为组长的关坝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关坝镇乱占耕地建房动员部署会、第一次领导小组会,动员部署相关工作,明确2020年7月3日后乱占耕地建房“零容忍”。

二是强举措,抓落实。镇村形成合力,精心组织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户,全面摸清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底数;同时常态化开展巡查,加强日常监督。

三是强宣传,明法纪。创新宣传方式,通过LED显示屏、院坝会、进村入户等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近万份,召开院坝会96场次,做到了家喻户晓。

四是强保障,抓服务。落实专车专人负责该项工作,落实专项资金20万,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提供人财物保障。

五是强执纪,严作风。将该项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对在该项工作中工作不力的个人和单位,严格考核,情形严重的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