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关坝镇多措并举严格落实环保“五大行动”

日期:2020-07-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03

 

一是护绿水,设置水源保护区交通警示牌、宣传牌、界牌56块,维护并新建污水管网20公里,15套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专业化运维,场镇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

二是守蓝天,发放“保卫蓝天”相关宣传资料800余份,督促来料加工企业安装雾炮机9个,全面完成机关食堂禁烟机安装,全镇半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174天。

三是保青山,严格落实耕地、林地和森林三条生态保护红线,完成2100亩退耕还林工作,建成微型公园2个,全镇森林面积达5.3万亩,全镇森林覆盖率达65%。

四是美田园,行政村生活垃圾有效治理比例达100%,累计完成农村改厕2798户,建成和改造城乡标准化公厕15座,全镇卫生厕所普及率达76%,成功创建市、区生态村6个。

五是治噪音,狠抓建筑施工噪声和工业企业噪声整治,处理项目施工扰民投诉3起,群众生活品质与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