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关坝镇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02

 

一是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基层党员到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刘子如故居等市区内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党员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不断发扬斗争精神。

二是接受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14次,播放警示教育片26场次,深入推进“以案四说”,筑牢反腐倡廉、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

三是开展一次爱国卫生运动。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当前防汛减灾工作中,清理溱溪河步道6公里,对各村卫生死角及公路障碍物进行清理,总清运量20余立方米。

四是举办一次知识竞赛。以党史党章、脱贫攻坚有关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应知应会等为内容开展知识竞赛15场次,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

五是组织一次助贫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社入户,进行实地走访、交心谈心220余次,了解掌握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15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购买贫困户农产品,畅通消费扶贫渠道,累计购买贫困户农产品1.8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