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东林街道: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现场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9

“现在当兵政策好,大学生当兵可以保留学籍,还能代偿助学贷款,军营里发展空间也大……”6月20日,东林街道在新工区步行街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现场宣传活动,鼓励辖区适龄青年报名参军。

活动现场,该街道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入伍优惠政策》宣传资料等,向广大群众介绍2022年征兵入伍流程、应征条件和优惠政策,并对报名、体检、政考及预定兵时间安排、学费补偿、学籍保留及未来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

东林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小金表示,自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该街道多举措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提高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接下来,我们还将动员各个社区播放征兵宣传视频、开展入户宣传,让大家熟悉应征入伍的条件、流程以及优惠政策,全力营造浓厚征兵氛围。”胡小金说。

目前,秋季征兵正在进行中,征集对象为年满18至22周岁的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的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适龄青年可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s://www.gfbzb.gov.cn,下半年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0日18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