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东林街道:志愿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1-10-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20

东林街道开展“三送”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关怀、送健康、送欢乐,情暖重阳。

志愿服务送关怀。街道组织辖区“小蜜蜂”“帮一帮”“我爱帮”等志愿服务队走进辖区困难老人、残疾老人、失能老人家中,为他们打扫、洗衣、理发、剪指甲,并和老人拉家常,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爱心义诊送健康。街道开展老年人秋冬季传染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并组织志愿医疗队开展健康体检和义诊活动,为老人提供量血压、听诊、健康咨询等服务。

贴心活动送欢乐。街道铁路村社区、腰子口社区等分别举办“关爱老人,情暖重阳”文艺演出活动和“孝善为先、爱在重阳”敬老孝亲专题活动,舞蹈、歌曲、乐器演奏、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辖区居民在欢乐热闹的氛围中度过重阳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