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东林街道:特色模式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

日期:2021-08-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30

一是“亲人式”扶持。严格执行《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政策措施,对煤矿分流职工、残疾人、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建档立卡,与帮扶慰问员工和员工家属话冷暖、拉家常、谈心声,实现城镇新增就业611人,帮助创业贷款11户、100万元。

二是“师生式”授课。按照“一户一策、一人一技”原则,邀请企业代表现场授课2次,围绕中式烧烤、电子元器件、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开展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107人,就业适应新培训14人,政策培训43人。

三是“保姆式”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东林街道“春风行动”等线下招聘会2场,收集用工岗位4000余个,实现意向性就业912人,用好万盛人社微信公众号,帮助困难群众线上投递简历给冠宇电池、惠伦晶体、福耀玻璃等重点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