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东林街道:八一座谈会   浓浓双拥情

日期:2021-08-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05

7月29日,东林街道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辖区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代表等30余人共聚一堂,共忆军旅峥嵘岁月,同抒军人铁血情怀。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2019年5月,该街道成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各类重点优抚对象生活补助金90余万元;发放义务兵优待金33.86万元;节日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军属、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458人次,发放慰问金12.93万元;组织130余名失业退役军人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会,为30余名失业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协助主管部门安置退役军人2名;帮扶1名退役军人申请创业扶持贷款15万元。

东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组织开展更多形式的政治文化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政策咨询,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在就业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打通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