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东林街道:扎实学好党史   切实办好实事

日期:2021-05-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5-06

“中国共产党最大的政治优势是什么?开始抢答!”近日,东林街道鱼田堡社区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竞赛的答题形式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比赛中,党员们认真思考、快速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我重温了党的历史,使我对党的诞生、发展、壮大有了进一步了解。我们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懈奋斗。”鱼田堡社区党委副书记黄娟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林街道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在抓好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成立7个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组,分社区、分领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结对帮学、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走深走实。

同时,东林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收集党员和群众问题清单,协调解决辖区车辆乱停乱放、门店占道经营等群众关心问题,开展文明劝导和宣传服务,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