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东林街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21-02-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19

一是打好“预防针”。召开街道党工委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30问精神,落实日常警示教育、廉政谈话、约谈等制度,结合通报典型案例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活动,在微信、QQ等工作群发布廉政广告、廉政短片30条次,发布警示案例20件次。

二是搭建“防护栏”。完善街道、科室、社区财务审核、食堂管理、办公用品采购等三级内控机制,做好开展涉权事项全公开和复查工作,推动“纪检下社区”,用好“吹哨报到”“东街管家”“三所共建”等载体,排查换届难、党费收缴难等难题,化解矛盾纠纷240余起。

三是拉起“高压线”。成立作风巡查专班2个,坚持不定期检查、明察暗访相结合方式,实行“一案双查”,查处发送红包、购物卡、礼品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累计开展作风建设等突击检查100余人次,确保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