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强化党员党性修养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日期:2021-02-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2

为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技能,筑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线,近日,东林街道腰子口社区开展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会。

会上,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据了解,为持续强化辖区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基层组织活力,2020年以来,腰子口社区齐抓共管,不断提高社区党员素质。严格按照“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法典》等内容纳入党支部、党小组、党课等学习中,让党员及时了解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定期通过微信群、QQ、短信等方式,发送《学习强国》学习提醒,增强党员线上学习意识;通过院坝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截至目前,该社区党委及下属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余次、党员学习6次、党课3次;发送微信、短信等40余条;邮寄《关于履行中国共产党党员义务的提醒》6份;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4次。

腰子口社区党委书记雷长会表示,下一步,该社区将按照“党建街居”建设方案,进一步完善和健全社区党建机制,加强与迁移党员联系沟通,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强化班子队伍党性教育,着力提高党建工作效率,让辖区党员在社区各项工作和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