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东林街道和平村社区养老服务站装饰工程(第二次)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0-10-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0

1.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竞争性比选项目东林街道和平村社区养老服务站装饰工程(第二次),项目业主(比选人)为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东林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东林街道和平村社区养老服务站装饰工程(第二次)(项目名称)的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林街道和平村社区养老服务站装饰工程(第二次)。

2.2建设地址:重庆市綦江区东林街道。

2.3工程规模:对和平村社区养老服务站进行装饰,按照服务接待区、生活照料区、托养护理区、健康管理区、文化教育区、人文关怀区、休闲娱乐区、运营管理区等功能区,对250平方米房屋进行美化装修。

2.4工期:30日历天 。

2.5竞争性比选范围为:具体以比选人给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外地企业投标:按照《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22 号”文规定。入渝的市外施工企业须提供本单位已纳入市城乡建委“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的有效证明文件。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请参加本项目竞争性比选的投标人,从2020年10月20 日至2020年10 月 22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时至16:00时,持本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联系人身份证(留复印件)在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龙头寺兴盛大道梧桐公馆D7栋27-8)购买比选资料,已购买比选资料的潜在投标人视为全部知晓有关竞争性比选过程和事宜。

4.2竞争性比选文件资料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 月 23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东林街道办事处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在重庆万盛东林街道网站公告及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东林街道办事处大门口张贴。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东林街道办事处   

地  址:重庆市綦江区东林街道

联系人:郑老师

电  话:023-48285882

比选代理机构:陕西信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头寺兴盛大道梧桐公馆D7栋27楼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3-86865922

                                                      2020年10 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