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东林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残疾人专职委员简章

日期:2020-09-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16

为全面深化残联群团改革,持续加强街道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根据区残联《关于印发〈万盛经开区配备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实施方案〉的通知》(万盛经开残发〔2020〕16号)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服务、管理、保障等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残疾人专职委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方针,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人数

东林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1名。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3.登记失业,离校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4.热爱残疾人工作,热心为残疾人服务,有一定的文字、电脑操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5.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和胜任基层工作的心理、身体条件;

7.农村建卡贫困户及残疾人家庭中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8.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存在以下情形者不纳入本次人员招聘范围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的人员;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4.近五年来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5.其他不宜从事此次招聘岗位工作的情形。

四、薪酬待遇

1.招聘成功后,街道与应聘者签订公益性岗位用工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公益性岗位补贴落实。

2.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转为正式用工,并按规定执行有关待遇;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并解除用工合同。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7日9:00—12:00、14:00—17:00。

2.报名地点:东林街道办事处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万盛经开区东盛路76号)。

3.报名时应提交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和学历证明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登记照2张。

4.拟招录人员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3比例,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相应递减拟招录人数,无法递减的,取消该岗位招录。

六、考试

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考试。对不合格人员资料恕不退还,且不再另行通知。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科目为《应用文写作》,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初定为2020年9月18日9:30—11:00;考试地点为东林街道办事处。

本次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选,按照与招聘岗位名额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确认为面试人选。

(二)面试

1.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将通过电话或者短信通知;

2.面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9月21日;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时间10分钟。分值为100分。

综合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团队意识、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3.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后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七、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体检

体检人选按照拟招聘岗位名额,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1:1等额确定。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笔试成绩分高者进入体检。由单位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为放弃资格。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仍不合格者,责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依次递补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递补笔试成绩高者。

(二)考察和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招录资格,并从体检环节递补确定考察对象。最终由东林街道办事处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

八、其他

本次招聘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招聘简章最终解释权归东林街道办事处。

咨询电话:023-48285882(熊霜)

附件:东林街道公开招聘残疾人专职委员报名表

                           綦江区人民政府东林街道办事处

                         2020年9月16日 


东林街道公开招聘残疾人专职委员报名


姓    名


身份证号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生源地


学历


学位


所学专业


政治面貌


毕业时间及 毕业院校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奖惩情况


个人简历(从高中开始填写)


承诺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东林街道办事处

我郑重承诺,我填写的报名表信息和提交的报名材料是真实的,如填写的信息和提交的报名材料有虚假,自愿承担取消聘用资格的责任。

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

初审意见

复审意见

经办人:      年  月  日

经办人:      年  月  日


填表说明:报考人员可提前打印本表,现场填报的请用钢笔、签字笔填写,字迹要清晰、工整。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东林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