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丛林镇: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日期:2021-08-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06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8日,丛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丛林镇商会走访慰问辖区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感谢您的孙子为党和国家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我们能平安幸福的生产生活,离不开中国军人的负重前行……”当天,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现役军人姚巍的家中,向他的爷爷姚东生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姚巍在部队的生活情况以及家属的生活情况,对老人支持孙子献身国防事业给予高度赞扬。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现役军人骆航的家中,与其父亲刘小明促膝谈心,询问家属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政策享受等方面情况,并叮嘱家属要保重身体。“我一定将你们的祝福传递给孩子,激励他在部队好好训练,多建功勋。”刘小明说。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辖区现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决心。”丛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朱永相说,当天共走访慰问了辖区7名现役军人的家属。

朱永相表示,接下来,丛林镇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工作,落实好优抚政策,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退役军人暖心、现役军人安心、军属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