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街镇工作信息

丛林镇:以赛促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

日期:2021-07-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1

丛林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近日,丛林镇举行“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70余人参加比赛,掀起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学结合”的党史学习热潮。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试题囊括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通过前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和赛前复习,所有参赛选手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展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既丰富了党员干的知识储备,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知识的动力。党史学习永无止境,丛林镇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继续投身党史学习热潮中,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