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MB0W08933Q/2021-00040 [ 发文字号 ] 万盛经开卫健发〔2021〕29号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 2021-01-29 [ 发布日期 ] 2021-01-29

关于公布万盛经开区2020年度卫生单位、卫生村评价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29

万盛经开卫健发〔2021〕29号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

关于公布万盛经开区2020年度卫生单位、卫生村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镇街,党工委各部委,管委会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经开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有关国有企业,驻经开区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按照市爱卫办安排部署,我区组织开展了基层卫生单位创建活动。城市管理局数据管理中心、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石林中学、万东镇天池社区和关坝镇凉风村、石林镇农林村通过自愿申请,积极开展了区级卫生单位、卫生村的创建活动。

2020年12月,我局参照《 重庆市卫生单位标准》《重庆市卫生村标准(修订)》对开展创建活动的4个单位和2个村进行了综合检查验收,4 个单位和2个村均达到创建标准,经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确认城市管理局数据管理中心、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石林中学、万东镇天池社区为万盛经开区卫生单位;石林镇农林村、关坝镇凉风村为万盛经开区卫生村。

希望获得表扬的单位、村/社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还未达到创建标准的单位和村/社区要借鉴学习,大力开展健康城市健康细胞建设和各级卫生单位创建,为实现《“健康万盛2030”规划》和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目标而不懈努力。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