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110MB0W08933Q/2020-0009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万盛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 2020-12-31 [ 发布日期 ] 2020-12-31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度区级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日期:2020-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31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度区级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市有关医疗卫生、人口计生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拟订卫生、计划生育行业发展规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参与拟订人口政策,提出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建议。

2.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组织实施基本药物制度;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医疗服务体系、人口和计划生育公共服务网络体系建设,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3.负责经开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干部培训,指导区计划生育协会业务工作。依法管理和规范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及药具发放工作,指导经开区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的业务建设;组织实施人口和计划生育的生殖健康促进计划,指导家庭保健服务,提高人口素质;负责开展出生人口性别综合治理工作;努力降低出生缺陷人口数量。

4.负责经开区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的实施,推动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工作,督促落实各种计划生育奖励优待政策。

5.承担食品安全综合协调、组织查处食品安全事故的责任。统一发布食品安全信息;会同有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监督实施食品安全法规和标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体系。

6.组织实施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学校卫生、传染病防治等公共卫生监督管理;依法管理采供血及临床用血质量,协调组织无偿献血。

7.组织实施对严重威胁人民健康的传染病、慢性病、地方病、职业病和出生缺陷等疾病的监测与预防控制。

8.承担卫生应急和紧急救护责任。制定卫生应急预案,负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预警和风险评估;指导实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控制与应急处置并发布相关信息。

9.完善中医预防、保健和医疗服务体系,推进中医事业健康发展;监督协调医疗、研究机构的中西医结合工作。

10.承担医疗服务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行业监督管理责任。拟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范围,建立医疗机构、计生服务机构的质量评价和监督体系;监督实施卫生和计生服务准入标准和管理规范;负责医疗卫生、计生服务技术质量控制与管理;组织实施医疗技术风险防范,指导医疗事故争议处理。

11.负责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和行政执法;组织实施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考核;协同有关部门对流动人口进行综合治理。

12.组织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科普知识宣传教育;组织继续医学教育,开展对外合作交流。

13.指导干部保健工作;承担重大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

14.承担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和红十字会的具体工作。

15.承办管委会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内设职能科室11个,即: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财务审计科、宣传教育科、医政科(挂中医科牌子)、信息化建设与统计管理科、公共卫生科、安全应急科、政策法规与规划发展科、计划生育指导科、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科(挂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办公室牌子).

(三)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19年度决算编制的二级预算单位主要包括公立医疗机构12家(二级医院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家,乡镇卫生院8家)、职能站所5家(卫生计生监督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院、中心血库、卫生进修学校)、代管群团机构(万盛经开区计划生育协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共19家  。

(四)机构改革情况。

2019年未进行机构改革。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收入总体情况。本部门2019年度收入总计42232.11万元 ,比上年决算数增加1169.05万元,增长2.8%,主要因为是人民医院事业收入增加1511.29万元,中医院事业收入增加141.1万元,南桐镇中心卫生院事业收入增加185.27万元等。支出总计42624.64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加2212.67万元,增长5.5%,主要原因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比上年增加16.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比上年增加2296.5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比上年减少100.69万元。结转结余423.41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减少503.76万元,降低54.3%,主要原因是妇幼保健业务楼建设项目经费的结转经费使用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结转形成的。

2.收入情况。收入比上年决算数增加1169.05万元,增长2.8%,主要原因是事业收入较上年增加2097.7万元,财政拨款收入较上年减少622.74万元,其他收入较上年减少305.91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较上年增加16.81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较上年增加1252.9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较上年减少100.69万元。

3.支出情况。支出比上年决算数增加2212.67万元,增长5.5%,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比上年增加16.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比上年增加2296.5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比上年减少100.69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较上年增加16.81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较上年增加2296.5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较上年减少100.69万元。

4.结转结余情况。结转结余比上年决算数减少503.76万元,是妇幼保健业务楼建设项目经费的结转经费使用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结转形成的。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全年财政拨款收入12661.11万元,财政拨款支出13164.87万元,上年财政补助结转927.17万元,本年财政补助结转423.41万元。与2019年预算数相比,财政拨款收入增加3470.83万元,增长37.8%,是因为做项目经费预算时未将还未下达到当年的中央转移支付、市级转移支付纳入预算;与2019年预算数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945.58万元,增长42.3%,一是因为妇幼保健院业务大楼上年结转资金使用了743.26万元,二是因为人员工资、目标考核奖等经费调增,三是因为中央转移支付及市级转移支付项目支出;本年财政补助结转结余423.41万元,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和妇幼保健业务楼建设项目经费的结转结余。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2661.11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622.73万元,下降4.7%。主要原因是区级财政预算安排资金和市级专项补助资金有所减少,其中基本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增加76.56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减少629.1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减少70.2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470.83,增长37.8%,主要因为做项目经费预算时未将还未下达到当年的中央转移支付、市级转移支付纳入预算。

2.支出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3164.8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89.28万元,增长2.2%。主要原因是(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比上年增加76.55万元;(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比上年增加282.93万元;(3)住房保障支出比上年减少70.2万元。

3.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23.41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503.76万元,下降54.3%,主要原因是:2018年妇幼保健业务楼建设工程结余927.17万元,在2019年使用了743.26万元,2019年结余183.91;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结余239.5万元,2019年合计结余423.41万元。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1951.19万元,占15.4%,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89.26万元,增长17.4%,主要原因是调资调薪,引起的五险一金费用增加及退休人员健康休养费增加。

(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476.49万元,占82.7%,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181.56万元,增长43.6%,主要原因是年初项目经费未下达的中央转移支付和市级转移支付未安排在预算中,如下达2019年第二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中央和市补助经费173万等、下达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中央和市级补助资金242万元等。

(3)住房保障支出233.43万元,占1.8%,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未调整公积金缴纳基数。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284.0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6795.35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05.12万元,增长4.7%,主要原因是:2019年人员调薪调资及目标考核奖增发。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等。公用经费488.7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6.67万元,降低3.3%,主要原因是压减公用定额,节约开支。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劳务费、广告宣传费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34.33 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9.87万元,降低36.7%;较上年支出数减少41.8万元,降低54.9%,主要原因是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全年实际支出较预算和决算均有所降低。二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降低。

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2.66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减少0.34万元,降低11.3%;较上年支出数增加2.66万元,主要是单位负责人参加党工委组织的到美国考察学习所产生的差旅费。

2019年度本部门公务车购置费0万元,费用支出与年初预算数一致;较上年支出数减少24.65万元,主要原因是去年血库新增一辆采血车。

2019年度本部门公务车运行维护费27.53万元,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业务检查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8.47万元,降低40.1%;较上年支出数减少13.08万元,降低32.2%,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车运行维护成本大幅降低。

2019年度本部门公务接待费4.1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来我区指导、考核工作,其他区县来我区交流工作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06万元,降低20.4%;较上年支出数减少6.72万元,降低61.9%,主要原因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控制预算数和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

(二)“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1人,本单位本年度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2.6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9辆;国内公务接待57批次433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本单位本年度未发生国内外事接待;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本单位本年度未发生国(境)外公务接待。2019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95.61元,车均购置费0万元,车均维护费3.06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9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87.2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9.13万元,降低13.8%,主要原因是压减公用定额10.0%引起。比年初预算数减少5.38万元,降低2.8%,主要原因是压减办公经费,节约开支。

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水电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信息网络购置更新费、邮电费等。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8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5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3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16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26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19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765.3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662.7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102.56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办公、医疗设备、工程项目款等。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局对14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涉及资金5880.78万元,对2个项目开展了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资金2742.27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项目立项较规范,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可持续影响较明显,项目的实施在保障和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同时减轻了辖区居民看病就医的负担,对稳定和促进社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三级绩效指标未落在项目实处、部分项目资金未建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

(二)绩效自评结果。

1. 绩效目标自评表。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良好,全年纵向比较数量、质量上均有较大提高,群众感受度、获得感和满意度也有明显提升。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727万元,执行数为172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0%。对照国家规范、上级要求和群众需求,还有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不强,二是项目宣传力度不够,三是群众依从性不高,四是信息化建设滞后等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改进措施,一是强化基层卫生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二级医院对基层医疗机构帮扶机制,推进医联体建设,完善二级医院医生定期到基层坐诊和指导制度。组织开展基层医务人员临床进修、骨干培训,公卫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乡村医生全员轮训。为所有基层医疗机构至少培训一名全科医生,切实提高基层服务能力。二是狠抓项目落实和管理。以问题为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强临床与公卫的信息融合、人员融合、业务融合。严格“工分制”管理,把好考核“大方向”,充分发挥考核杠杆作用,加强对镇政府和基层医疗机构、专业指导机构的考核,强化现场督导指导和问题整改,做实做细项目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完善基层网络信息平台建设。进一步推进卫生信息化建设,实现公卫信息平台、家医服务信息平台和HIS信息平台等数据共享交通,实现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自动识别、筛选推送、有序分诊。全力做好居民健康档案清理完善,清除死档、空档、重复档,致力完善全民电子健康档案,逐步向居民开放。四是营造项目宣传良好氛围。以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国家卫生区”复审为契机,以“你健康、我服务”主题宣传活动为抓手,以“世界家庭医生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等社会重大纪念日为重要节点,加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宣传,倡导群众积极参与、主动享受服务项目。

绩效目标自评表

编制单位(盖章):



万盛卫生计生局





项目名称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项目负责人及电话

钱明会48289428

主管部门

卫生计生局

实施单位

卫生计生局


资金情况(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727

1727

100%

其中:财政资金(每项资金的名称和规模)

1727

1727

100%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

提高基本公共维斯服务项目均等化水平,规范公共卫生服务行为,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全面完成2019年度基本公共管卫生务项目的各项任务指标。

全面完成2019年度基本公共管卫生务项目的各项任务指标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值

未完成原因及拟采取改进措施

一、产出指标

数量

1.健康档案建档率

电子档案≧75%

82.51%


2.健康教育全覆盖

100%

100%


质量

1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率

≧40%

目标人群任务完成率100%


2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率

≧40%

目标人群任务完成率101%


时效

1.预拨资金

80%

95%


2.结算资金

次年3月30日前

5%


成本








二、效益指标

经济








社会

1.孕产妇死亡率

﹤15/10万

0死亡


2.婴儿死亡率

≦5.5‰

3.48‰


生态








可持续








三、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1.服务对象满意度

≧80%

≧80%


2。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度

≧65%

≧65%


(三)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区财政局组织第三方机构对我部门2019年计划生育奖扶特扶项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重点绩效评价。计划生育奖扶特扶项目,是我国在各地现行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基础上,制定的由中央或地方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给予奖励扶助的一项基本的计划生育奖励制度,评价结果为“优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工作。是我国政府针对当前城乡居民存在的主要健康问题,以儿童、孕产妇、老年人、慢性疾病患者为重点人群,面向全体居民免费提供的最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评价结果为“优秀”。由于疫情影响,重点绩效评价正式报告尚未出具,待正式报告出具后由区财政局适时对重点绩效评价结果进行集中公开。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填列在本项内。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根据《关于事业单位提取专用基金比例问题的通知》(财教〔2012〕32号)规定,事业单位职工福利基金的提取比例,在单位年度非财政拨款结余的40%以内确定,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交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48286669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

12,661.11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二、上级补助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事业收入

29,544.17

三、国防支出


四、经营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其他收入

26.83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300.65



九、卫生健康支出

39,833.74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490.25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二、其他支出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42,232.11

本年支出合计

42,624.64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83.12

结余分配

281.87

年初结转和结余

1,014.69

年末结转和结余

423.41

总计

43,329.92

总计

43,329.92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小计

其中:教育收费



合计

42,232.11

12,661.11


29,544.17




26.83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300.65

1,951.19


349.46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2,300.65

1,951.19


349.46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12.49

12.49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21.67

21.67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133.43

1,024.02


109.41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446.23

211.56


234.67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686.83

681.45


5.38






210

卫生健康支出

39,441.21

10,476.49


28,937.89




26.83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993.85

993.85








2100101

行政运行

286.18

286.18








2100199

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

707.67

707.67








21002

公立医院

22,817.65

856.67


21,934.15




26.83


2100201

综合医院

18,057.95

699.65


17,331.47




26.83


2100202

中医(民族)医院

4,758.70

156.02


4,602.68






2100299

其他公立医院支出

1.00

1.00








21003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9,620.67

2,641.73


6,978.94






2100301

城市社区卫生机构

2,436.93

426.83


2,010.10






2100302

乡镇卫生院

6,904.74

1,935.90


4,968.84






2100399

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

279.00

279.00








21004

公共卫生

4,331.20

4,331.20








2100401

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797.52

797.52








2100402

卫生监督机构

242.78

242.78








2100403

妇幼保健机构

1,075.86

1,075.86








2100406

采供血机构

335.04

335.04








2100408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1,757.00

1,757.00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117.00

117.00








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

6.00

6.00








21006

中医药

10.00

10.00








2100601

中医(民族医)药专项

10.00

10.00








21007

计划生育事务

1,322.87

1,322.87








2100716

计划生育机构

29.48

29.48








2100717

计划生育服务

1,015.27

1,015.27








2100799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278.12

278.12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315.97

291.17


24.8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8.76

28.76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87.21

262.41


24.80






21099

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29.00

29.00








2109901

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29.00

29.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490.25

233.43


256.82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490.25

233.43


256.82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490.25

233.43


256.82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42,624.64

36,743.87

5,880.77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300.65

2,300.65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2,300.65

2,300.65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12.49

12.49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21.67

21.67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133.43

1,133.43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446.23

446.23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686.83

686.83






210

卫生健康支出

39,833.74

33,952.97

5,880.77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993.85

532.06

461.79





2100101

行政运行

286.18

286.18






2100199

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

707.67

245.88

461.79





21002

公立医院

22,641.06

22,496.56

144.50





2100201

综合医院

17,968.53

17,825.03

143.50





2100202

中医(民族)医院

4,671.53

4,671.53






2100299

其他公立医院支出

1.00


1.00





21003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9,686.03

9,407.03

279.00





2100301

城市社区卫生机构

2,419.18

2,419.18






2100302

乡镇卫生院

6,987.85

6,987.85






2100399

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

279.00


279.00





21004

公共卫生

4,834.96

1,171.87

3,663.09





2100401

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797.52

440.72

356.80





2100402

卫生监督机构

242.78

193.28

49.50





2100403

妇幼保健机构

1,819.12

431.38

1,387.74





2100406

采供血机构

335.04

106.49

228.55





2100408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1,517.50


1,517.50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117.00


117.00





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

6.00


6.00





21006

中医药

10.00


10.00





2100601

中医(民族医)药专项

10.00


10.00





21007

计划生育事务

1,322.87

29.48

1,293.39





2100716

计划生育机构

29.48

29.48






2100717

计划生育服务

1,015.27


1,015.27





2100799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278.12


278.12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315.97

315.9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8.76

28.76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87.21

287.21






21099

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29.00


29.00





2109901

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29.00


29.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490.25

490.25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490.25

490.25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490.25

490.25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2,661.11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951.20

1,951.20




九、卫生健康支出

10,980.24

10,980.24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233.43

233.43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二、其他支出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

12,661.11

本年支出合计

13,164.87

13,164.87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927.17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423.41

423.41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927.17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总计

13,588.28

总计

13,588.28

13,588.28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927.17

12,661.11

13,164.87

7,284.10

5,880.77

423.41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951.19

1,951.19

1,951.19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1,951.19

1,951.19

1,951.19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12.49

12.49

12.49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21.67

21.67

21.67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024.02

1,024.02

1,024.02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211.56

211.56

211.56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681.45

681.45

681.45




210

卫生健康支出

927.17

10,476.49

10,980.25

5,099.48

5,880.77

423.41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993.85

993.85

532.06

461.79



2100101

行政运行


286.18

286.18

286.18




2100199

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


707.67

707.67

245.88

461.79



21002

公立医院


856.67

856.67

712.17

144.50



2100201

综合医院


699.65

699.65

556.15

143.50



2100202

中医(民族)医院


156.02

156.02

156.02




2100299

其他公立医院支出


1.00

1.00


1.00



21003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2,641.73

2,641.73

2,362.73

279.00



2100301

城市社区卫生机构


426.83

426.83

426.83




2100302

乡镇卫生院


1,935.90

1,935.90

1,935.90




2100399

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


279.00

279.00


279.00



21004

公共卫生

927.17

4,331.20

4,834.96

1,171.87

3,663.09

423.41


2100401

疾病预防控制机构


797.52

797.52

440.72

356.80



2100402

卫生监督机构


242.78

242.78

193.28

49.50



2100403

妇幼保健机构

927.17

1,075.86

1,819.12

431.38

1,387.74

183.91


2100406

采供血机构


335.04

335.04

106.49

228.55



2100408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1,757.00

1,517.50


1,517.50

239.50


2100409

重大公共卫生专项


117.00

117.00


117.00



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


6.00

6.00


6.00



21006

中医药


10.00

10.00


10.00



2100601

中医(民族医)药专项


10.00

10.00


10.00



21007

计划生育事务


1,322.87

1,322.87

29.48

1,293.39



2100716

计划生育机构


29.48

29.48

29.48




2100717

计划生育服务


1,015.27

1,015.27


1,015.27



2100799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278.12

278.12


278.12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91.17

291.17

291.17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8.76

28.76

28.76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262.41

262.41

262.41




21099

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29.00

29.00


29.00



2109901

其他卫生健康支出


29.00

29.00


29.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33.43

233.43

233.43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33.43

233.43

233.43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233.43

233.43

233.43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结余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6,048.26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472.60

310

资本性支出

16.12


30101

基本工资

2,134.01

30201

办公费

30.02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30102

津贴补贴

334.51

30202

印刷费

8.17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15.23


30103

奖金

62.95

30203

咨询费

2.00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30106

伙食补助费

25.21

30204

手续费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30107

绩效工资

1,404.56

30205

水费

3.21

31006

大型修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1,024.02

30206

电费

32.68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0.89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211.56

30207

邮电费

55.71

31008

物资储备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291.16

30208

取暖费


31009

土地补偿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30209

物业管理费

4.72

31010

安置补助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59.59

30211

差旅费

82.86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13

住房公积金

233.43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2.66

31012

拆迁补偿



30114

医疗费


30213

维修(护)费

5.00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67.26

30214

租赁费

1.63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747.09

30215

会议费

4.33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1

离休费

33.30

30216

培训费

15.51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30302

退休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3.52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0303

退职(役)费


30218

专用材料费

0.22

312

对企业补助



30304

抚恤金

8.59

30224

被装购置费


31201

资本金注入



30305

生活补助

691.02

30225

专用燃料费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6

救济费


30226

劳务费

49.54

31204

费用补贴



30307

医疗费补助


30227

委托业务费

1.43

31205

利息补贴



30308

助学金


30228

工会经费

42.90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30309

奖励金

10.66

30229

福利费

0.04

399

其他支出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5.28

39906

赠与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52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20.65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80.52

39999

其他支出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人员经费合计

6,795.35

公用经费合计

488.72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注明: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机构运行信息表





公开08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项  目

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

187.22

(一)支出合计

54.20

34.33

(一)行政单位

118.42

1.因公出国(境)费

3.00

2.66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68.8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46.00

27.53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1)公务用车购置费



(一)车辆数合计(辆)

28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46.00

27.53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3.公务接待费

5.20

4.14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1)国内接待费

5.20

4.14

3.机要通信用车


其中:外事接待费



4.应急保障用车

15

(2)国(境)外接待费



5.执法执勤用车


(二)相关统计数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13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7.离退休干部用车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1

8.其他用车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二)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台,套)

16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9

(三)单价100万(含)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26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57

六、政府采购支出信息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一)政府采购支出合计

765.32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433

1.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662.76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2.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102.56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3.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二)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562.96

二、会议费

6.50

4.67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166.96

三、培训费

34.98

32.46



备注:预算数年初部门预算批复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