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抢先抓早争主动 全力以赴开新局 ——卫生健康系统春节假期后开工元气满满

日期:2024-02-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23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龙年春节假期后,卫生健康系统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干劲闯劲,迅速归岗收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节后工作中。

区中心血库

开展新春新风尚送健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提高公众对健康的关注,让更多的人了解献血的重要性和健康生活的理念。日前,区中心血库在昌宏商都门口采血点开展了一别开生面的新春新风尚送健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血库工作人员除了向过往市民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进行春季传染病防控等宣传外,还为群众准备了精美礼品和零食。据悉,活动当天共计20名群众成功献血,献血量达7200毫升。

南桐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学习新《条例》,上好新年第一课’”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的纪律建设,增强全院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日前,南桐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条例》,上好新年第一课’”主题党日,结合书记讲党课,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新年纪律教育的第一课,帮助大家更全面、更清楚地认识党的铁纪,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关坝镇中心卫生院

顺利接待綦江区隆盛镇中心卫生院来院学习交流。

220日下午,綦江区隆盛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党支部书记龚相东一行12人来区前往关坝镇中心卫生院就等级评审工作进行交流学习,该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与。

会上,该院院长李强就医院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医院等级创建经验进行分享,双方就评审细则要点和具体考评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参观组一行到该院各科室进行了参观。

石林镇卫生院

组织召开医养结合工作交流会。

为全面做好辖区内医养结合工作,促进医院与福源养老中心的资源整合,日前,石林镇卫生院组织福源养老中心召开了2024年医养结合工作交流会。会上对《万盛经开区石林镇卫生院开展养老中心医疗巡诊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双方并就2024年度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让医和养深度结合起来。

东林街道黑山镇医联体

开展守护健康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日前,东林街道黑山镇医联体党支部以你健康 我守护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守护健康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免费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针对高慢性病防治、中医保健等健康常识进行宣教,并根据居民不同病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向居民发放健康宣传册,赠送健康药包,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