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严把体检关 助力强军梦 区人民医院顺利完成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日期:2024-01-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19

为确保选拔出健康合格的青年应征入伍,助力国家强军梦日前区人民医院抽调30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精工作经验丰富的医疗专家组成2024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体检团队为全区112名应征青年提供规范高效的健康体检服务圆满完成2024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征兵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内外科、眼耳鼻喉科、口腔科、视力、听力、B超、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及心理测试等各项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认真核对体检者信息,仔细检查应征对象身体指标状况,科学判定体检结论,精准录入各项数据,做到每一个环节安全有序、无缝衔接。期间,装部大校部长陈洪坤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并对参与征兵体检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人民医院作为全区征兵体检定点医院,始终秉承着对国防建设事业高度负责的严谨态度,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要求,严把每道关口,确保向部队输送更多符合标准、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