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喜报!万盛经开区荣获第二届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决赛三等奖、优秀表演奖等荣誉称号!

日期:2024-0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11

202416日至7日,第二届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半决赛和决赛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大赛由健康中国重庆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市教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重庆市委、市科协联合主办。来自全市41个区县和7个委属医疗机构的51支队伍,经过层层比试选出了15支队伍参加决赛。

来自区人民医院的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家庭战队代表(张雪卿-母亲,李克剑-父亲,李霖煜-儿子)经过积极备赛,在16日的半决赛中,以全市第一的总成绩进入决赛。

17日的决赛中,张雪卿家庭团队更是表现优异,历经科普展示、知识竞答、险中求胜三个环节,斩获第二届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决赛三等奖、优秀表演奖两项大奖。

“无小家没大家,共创健康家庭”。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家庭是祖国的希望,健康家庭关系到千千万万人的幸福指数。接下来,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以健康中国重庆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持续推进各项活动走深走实,持续高标准建设健康万盛,为群众、家庭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健康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