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万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重庆市星级尘肺病康复站”称号

日期:2024-01-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03

1221日,市卫生健康委尘肺病康复专家叶绿素一行来区对万盛街道尘肺病康复站尘肺病康复工作开展评估并举行重庆市星级尘肺病康复站授牌仪式。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习杰参加。

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及随机调查尘肺病患者满意情况等方式对万盛街道尘肺病康复站的尘肺病康复工作进行实地评估和详细的了解。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尘肺病康复站的尘肺病康复工作,并一致认为万盛街道尘肺病康复站特色明显,成效显著,为全市尘肺病康复工作树立了典型,打好了样板

万盛街道尘肺病康复站在2022年度全市尘肺病康复站管理及运行情况评估中,以1880.31的综合得分在全市74个尘肺病康复站中排名第二,同时被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授予星级尘肺病康复站牌匾。

接下来,尘肺病康复站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持续优化服务能力,推进康复站高质量运行,为辖区尘肺病患者“自由呼吸”撑起一片蓝天,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