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习杰率队赴市中医院参观交流学习

日期:2022-08-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5

8月3日上午,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习杰和局党委副书记犹春其,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维军,以及万盛经开区中医院党委书记柏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云庆等一行到重庆市中医院参观交流学习。

参观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院发热门诊、门诊大楼各楼层以及治未病中心等,通过观摩智慧化就医流程和中医药特色诊疗项目,详细了解并感受了市医院浓郁的中医文化氛围,以及特色的理念和经验做法。

座谈交流会上,万盛经开区中医院院长张云庆介绍了医院现状,并恳请市中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技术开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交流中,双方对建设紧密型医联体工作达成共识,就万盛经开区中医院“二甲”创建工作展开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会上,张习杰详细介绍了万盛经开区的现状,他表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万盛卫生健康事业及万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对市中医院长期以来给予万盛中医院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区中医院在市中医院的帮扶支持下自加压力、加快发展,为万盛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就进一步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达成了共识,市中医院院长左国庆表示,近期将派出专家团队到万盛中医院就“二甲”创建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评估,为该院成功创建“二甲”中医院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