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检查

日期:2022-07-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4

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游泳场所水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随着夏天的来临,又正值学生暑假期间,游泳场所成为市民休闲消暑的胜地,为加强游泳池的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防止传染病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游泳场所的持证(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水质卫生检测、卫生知识培训、卫生管理档案、消毒剂使用、浸脚池运转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同时卫生监督员还对游泳池水质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从检查结果来看,被监督单位均持有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有健康合格证明,消毒剂投加正常,并按规定开展池水卫生检测,现场检测显示池水卫生状况良好。但个别游泳场所仍不同程度地存在卫生管理档案不健全、未组织从业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培训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改正。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检查,提高对辖区室内外游泳场所的监管力度和监督频率,对存在问题的场所进行“回头看”复查,切实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安全,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