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蒋伟同志喜获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称号

日期:2022-07-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01

近日,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精神文明办、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了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遴选活动。经层层推荐、严格评审,我系统蒋伟同志喜获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荣誉称号,成为重庆市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之一,并应邀参加“新时代奋斗者——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表彰大会。

蒋伟,男,中共党员,32岁,本科学历,主治医师,2013年7月毕业于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临床专业,同年9月光荣的成为一名基层全科医生,2014年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现任南桐镇中心卫生院团支部书记、外科副主任,挂职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民权学校卫生副校长。先后荣获万盛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医务工作者”“最美医师”等荣誉称号,荣获重庆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九月月度之星——技能之星,在万盛经开区急诊急救大练兵技能比赛中获二等奖,在2021年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