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体检暖人心

日期:2022-07-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01

为进一步关爱老年人及慢病患者身体健康,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水平。近日,万东镇中心卫生院深入辖区内各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体检暖人心”免费体检活动,为辖区居民服务。

此次体检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据了解,本次体检活动将持续1个月,对象为年满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等群体。体检主要有测身高、体重、视力、心电图、血糖、血压、肝功、肾功等项目。“你的血压有点高哟,最近是不是经常熬夜?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哟!”“看你的肠胃状况不是特别好,近期要注意饮食,注意不要饮酒。”在五和村的体检现场,万东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对每一位前来体检的人员认真进行检查,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饮食规律、慢性疾病和部分老年人所患疾病、治疗、用药情况等进行健康指导,并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清淡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进行户外运动。

“太感谢你们了,我们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体检服务,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些便民服务,方便大家。”五和村王大爷拿着体检表高兴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