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区中医院凝心聚力  争创“二甲”

日期:2022-04-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4-28

为扎实、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二甲”创建工作,4月26日下午,区中医院召开了“二甲”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正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维军出席会议,中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科室二甲创建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中医院院长张云庆对医院“二甲”创建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部分职能科室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对各自承担“二甲”创建工作作汇报。

会上,邱正强对医院前期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咬定目标、树立信心。卫生健康局已将中医院“二甲”创建工作列为2022全区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之一,全院职工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再添士气、再鼓信心。二是坚持科学谋划、打表推进。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加速推进创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医院党委要起到中流砥柱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举全院之力,通过“二甲”创建助力医院管理体系更加科学、高效,助力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区中医院党委书记柏刁表示,全院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对照标准梳理问题,全力以赴解决问题。要总结亮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信心,扎实推进工作,全面保障评审工作顺利通过。医院全院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二甲”创建工作中去,打好“二甲”创建攻坚战,为中医院“二甲”创建工作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