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正强到关坝镇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日期:2022-04-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4-12

4月12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正强到关坝镇调研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关坝镇党委书记徐锋、镇长张立军、副镇长傅军,局党委委员、计生协会副会长傅春桃,副局长娄方娥及关坝镇中心卫生院班子成员等一同调研。

邱正强一行先后对医院预检分诊、核酸采集点、中医理疗科、尘肺病康复站以及关坝镇林地村卫生室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卫生院疫情防控处置措施、院感管理、中医院服务推广、尘肺病康复站康复服务工作实效、关坝镇居家养老和医养结合服务中心建设进展等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关坝镇政府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首先关坝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强代表卫生院作工作汇报;张立军介绍了关坝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最后邱正强强调:一是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关坝镇中心卫生院要讲政治、懂规矩,要向关坝镇政府多请示、多汇报,配合镇政府切实为群众、为患者提供优质卫生健康服务;二是医疗服务要有提升。抓好学科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医务技能提升,不断提升群众就医感受;三是疫情防控要抓实。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维稳,不忘医者仁心和时代使命,切实为一方百姓撑好健康“保护伞”。同时以等级评审创建为契机,不断扩大医院业务深度和宽度,围绕卫生健康事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目标,凝心聚力打造万盛南部边城区域医疗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