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血站人用“敬业福”守护你的“健康福”

日期:2022-01-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07

2021年度,万盛经开区中心血库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勠力同心、上下同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这一年,血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无偿献血面临诸多困难和压力的情况下,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做好工作人员和献血者的疫情防控,采取在区内各电子平台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打电话分时段预约献血者等措施,想方设法招募血源。

这一年,区中心血库领导带领全体职工多方施策,采血、成分、检验、供血环环相扣,全年共采集献血者3575人,采集血液1.1吨,千人口献血率达15.2‰,供应血液12429个单位,安全有效地保障了全区临床用血。

这一年,区中心血库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完成献血者及家属用血费用医院直报73人次,用血减免共计28673元,完成市外异地报销3人次,用血减免共计1421元。实实在在彰显采供血机构为民本色,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这一年,区中心血库工作人员用坚守、坚持和初心描绘起了新的蓝图,公益品牌持续提升,互联网+无偿献血服务深入推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城乡无偿献血齐头并进。区中心血库首次获得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的荣誉,离不开每一位献血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

在新的一年里,血站人将继续守护万盛健康平安,为万盛采供血工作添砖加瓦,为健康万盛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