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一面红锦旗  浓浓医患情

日期:2021-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31

12月23日上午,万盛经开区中医院针灸科收到患者送来的一面锦旗。“针灸推拿显奇效,医德高尚疾病消”,锦旗上这两句表达感恩之情的简洁话语诠释了患者对针灸科医务人员精心诊疗、热情服务的高度评价和肯定。这一份厚重的“礼物”,载满了深深的医患情。

“我这个病在重庆大医院都没治好,我原本并没有报太大的希望,在同事的推荐下,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这里,没想到在当地医院竟然看好了。韦医生以及针灸科医护人员不但医术精湛,态度还特别好,大家对我都非常上心,非常感谢”,患者韦小清高兴的说道。

患者韦小清,2个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腰臀部胀痛,以右侧明显,弯腰活动困难,伴腹沟股区胀痛,久坐、久站及受寒后加重。期间在重庆市区某三甲医院就诊,行药物治疗,症状无明显缓解,患者对此非常焦虑,后经同事介绍到中医院就诊。主治医生韦永坤根据其病情制定治疗方案。治疗前期疼痛缓解明显,治疗中期症状反复且有加重。面对该病情的变化,患者及家属非常担心。韦医生报告科主任并与科室医生进行病例讨论,对病情进行综合分析后调整诊疗方案,同时加强对患者的心理疏导。经全科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患者韦小清病情缓解直至康复,于12月17日出院。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也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还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今后,万盛经开区中医院针灸科也将以此为动力,更好地为每一位患者热忱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