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建设好数字化接种门诊,为群众健康护航

日期:2021-12-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06

调研小组进行实地查看

日前,重庆市疾控中心副书记李萍一行莅临南桐镇中心卫生院调研指导接种门诊工作,区疾控中心、南桐镇中心卫生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卫生院预防接种人员资质、接种流程及系统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接种登记室、接种室、观察室、冷链室等区域,对卫生院数字化接种门诊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常规免疫接种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座谈交流会上,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傅娟向市疾控中心领导汇报了预防接种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介绍了数字化接种门诊与传统接种门诊相比的优势;南桐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骆礼兵对卫生院数字化接种门诊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李书记一行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预防接种工作,优化细化接种流程,不断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造福一方百姓,为辖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