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开展适宜技术 提高医疗水平

日期:2021-09-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07

(图为专家团队到病房会诊)

为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对健康的需求,9月1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附二院康复专家团队虞乐华主任一行来到区中医院开展了“脑卒中急性期患者床旁主被动运动康复治疗技术的临床运用”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医院党委书记柏刁、院长张云庆、副院长尹经典参加讲座。讲座由针灸科主任张燕主持。

虞乐华主任一行分别就《基于循证医学的脑卒中急性期康复要点》《脑卒中后吞咽障碍的康复护理实践》《脑卒中后肢体痉挛的康复评估与治疗》《脑卒中偏瘫的患者的下肢康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康复专家团队走入病房,会诊疑难杂症,给该院医务工作者带来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区中医院将以此次适宜技术推广为契机,大力发展康复治疗技术,着力提高整体医疗技术和综合服务能力,从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护佑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