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帮扶途中遇车祸 医护人员施援手

日期:2021-04-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1

近日,区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到青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帮扶指导工作。一行人途经王家坝路段时,看到一辆大货车和一辆面包车相撞。医护人员立即下车,对车祸伤员进行救治。

“当时,面包车内有4人受伤,3人满脸是血,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区人民医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胜红说,他立即联系了医院急诊医学科,并安抚伤者情绪,维持现场秩序。

“不要害怕,我们是医生。”同行的急诊医学科主治医师张玉胜和麻醉手术科主治医师骆礼兵对伤者伤情进行了初步评估,并营救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的司机。

大约2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大家一起协助急救人员将伤者抬上车,并向接诊人员仔细交代伤者情况,为进一步治疗赢得了时间。

据悉,目前4名伤者均已得到有效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