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加强卫生行政执法 为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接种保驾护航

日期:2021-04-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1

近来,我区已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为规范接种行为,保障接种安全,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医疗卫生执法大队对辖区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进行了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接种点的设施配备、接种告知(询问),新冠病毒疫苗的接收、购进、分发、供应、使用等情况及人员配备、医疗安全保障、医疗废物处置和场所消毒等工作情况,并要求各接种点严格按照国家统一规范做好疫苗扫码出入库登记,细化、规范接种操作流程,确保疫苗接种安全。

下一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将继续加强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监管,强化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监督检查,确保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