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加快尘肺病康复站建设

日期:2021-04-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4-21

为切实加强尘肺病患者救治,提升尘肺病患者康复水平,近日,区卫生健康局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按照《重庆市尘肺病康复站指导标准(试行)》的要求对我区南桐镇尘肺病康复站建设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

通过现场复核及座谈,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张勇要求:各医疗单位要高度重视尘肺病康复站建设工作,这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尘肺病患者关爱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全民健康的有力抓手,也是践行“人民至上”健康理念的具体体现,各单位要承担起人民群众健康卫士的光荣使命。同时,必须加大健康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康复治疗覆盖率。最后还要做好部门间的沟通协调,确保信息畅通,完善尘肺病患者信息档案收集整理,确保形成尘肺病患者“病有所医”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