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我区接受“全国健康促进区”市级评估验收

日期:2021-01-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1-22

  

1月19日—20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对我区创建

“全国健康促进区”进行评估验收。此次评估验收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评分等方式进行。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中盛小学、万东镇政府、铁路社区、羽毛球主题公园、黑山镇八角步道等健康促进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访谈详细了解我区各类场所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情况。

    1月20日上午召开万盛经开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市级评估验收反馈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蒋志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党组成员黄能金出席会议。

会上,黄能金作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汇报。2018年底,我区正式启动创建工作,在市卫生健康委和市健康教育所的精心指导下,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达到了预期目标。

蒋志强对我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组织领导有力,工作开展有方法,宣传氛围浓厚,建立健康促进长效机制,拓宽创建载体,多部门联合开展系列健康活动,全面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和健康场所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果。并希望我区在今后的健康促进工作中做到有担当、有配合、有巩固、有典型、有实效,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成效,千方百计把健康促进这件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实实在在为群众健康做好谋划和服务。

此次市级评估验收是对我区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健康促进工作永远在路上,我区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对标对表找差距,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万盛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如期成功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翁昌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