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新冠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安全稳定和值班值守工作会

日期:2020-12-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31


会议现场

为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新冠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安全稳定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12月31日,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工作部署会,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会。

会上,副局长娄方娥同志领学了《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并就我区控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张勇同志就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纪检组组长刘剑同志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进一步强调。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犹春其同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工作的通知》和光灿书记关于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工作重要批示。要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常态化管理;要加强安全稳定排查,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压实值班岗位责任,提升值班值守应急能力,确保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工作规范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