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万盛经开区开展元旦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日期:2020-12-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29

图:黄能金(左二)现场检查隔离点

为做好我区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党组成员黄能金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实地检查,先后现场调研了永辉超市冷链食品库房、区级集中隔离点和石林镇、黑山镇集中隔离点的日常防控工作,区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消防队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

黄能金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集中隔离点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集中隔离点各项工作要求,加强我区集中隔离点卫生环境、隔离流程、住宿等环节管理,并严格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全区隔离点按规定做好隔离人员的各项隔离工作。三是要强化冷链食品管理。加强冷链食品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和防控知识培训,加强冷链食品全面检测、预防性消毒、全链条管理,确保冷链食品能溯源追踪,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