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日期:2020-12-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29

为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正强在区人民医院开展宣讲


图为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犹春其在关坝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宣讲

图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令狐荣芬在万东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宣讲

图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计生协会副会长傅春桃在青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宣讲

近日,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到各医疗卫生机构,在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宣讲热潮。

宣讲团成员邱正强、犹春其、令狐荣芬、傅春桃分别来到区人民医院、关坝镇中心卫生院、万东镇中心卫生院、青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宣讲。各成员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形势背景、有利条件、重要特征等内容。同时,紧扣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卫生健康系统实际,动员全体医务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的伟大抗疫精神,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提档升级,为全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将在12月底前完成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的宣讲,实现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