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21

近日,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正强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告,与大家共同回顾“十三五”主要成果,分别从《建议》起草的背景、“十四五”机遇与挑战、“十四五”重点任务,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卫生系统实际,提出坚定不移实施“1234”工程(紧盯一个目标: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化两项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区人民医院改革;推进三个任务:人口国策任务、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健康扶贫收官任务;狠抓四个创建:人民医院“三甲”创建,中医院“二甲”创建;国家卫生区复审和健康促进区创建;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全力推动万盛卫生健康事业提档升级。

报告内容丰富具体、细致全面,对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