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开展冬季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日期:2020-12-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21

学校人员高度密集,是聚集性传染病疫情的高发场所。为预防冬季新冠肺炎等传染病流行,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连日来全面开展以新冠肺炎疫情为重点的学校传染病防控监督检查。目前,已对东林街道和南桐镇片区的20余家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在监督中,卫生行政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学校及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组织管理、制度建设、通风消毒、疫情报告、晨午晚检、隔离观察场所设置、防控物资储备、宣传教育及培训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接着,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加强学校传染病和新冠疫情防控的监督巡查的力度的同时,还将着重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学校和托幼机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的追踪,确保学校传染病防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有效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