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局:“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暖人心

日期:2020-10-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0

日前,万东镇中心卫生院在新房社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真切的感受到便民服务,提前感受到“寒冬温暖”

一大早,由该院内科、中医理疗科、全科的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迎着蒙蒙细雨来到新房社区门口,摆好血压计、血糖仪等设备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护士们认真地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为他们免费测血糖、血压,登记检查结果、发放宣传资料;专家们耐心细致为居民把脉、诊断,向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同时,提醒老年人平时要多加强锻炼,要采取低盐、少油的健康饮食方式提高身体素质。

   “我腿脚不方便,这样的义诊活动真的很不错,医生也讲得很详细,还给我开了药方,谢谢你们了。”新房社区居民王大爷拿着药方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免费义诊106人次,提供健康咨询20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处方、高血压防治知识、糖尿病防治知识、脑卒中、等资料500余份,为居民提升了健康意识,增加了健康防病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