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妇联成立大会

日期:2020-07-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15

     7月15日,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系统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妇联成立大会召开。来自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的49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进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卫生健康系统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良湘,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正强,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犹春其,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娄方娥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犹春其主持。


    

新当选的卫生健康系统妇联主席翁昌韦做表态发言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良湘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她希望卫生健康系统妇联要不忘初心,高举旗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建功新时代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要传承美德,发挥女性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家风,做新时代有情怀的新女性;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方式方法,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正强向大会的召开和新成立的卫生健康系统妇联表示祝贺。他希望卫生健康系统妇联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履行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责;要积极担当作为,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魅力;要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区复审、三甲医院创建、健康扶贫、农村改厕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持之以恒发扬冲锋在前、拼搏奉献的担当精神,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新征程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