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人民医院A、B院区交通车恢复运行!

日期:2020-03-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3-03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们好!

目前,万盛人民医院A、B院区往返交通车恢复运行,发车时间安排如下:

A院区院坝停车场:8:00、9:20、10:40、12:00、14:00、15:20、16:40、18:00;

B院区外科楼院坝停车场:8:40、10:00、11:20、12:30、14:40、16:00、17:20。

【乘坐条件】

凡在万盛经开区人民医院就诊患者,凭挂号单据免费乘坐交通车往返医院A、B院区;医院职工凭胸卡乘坐。

【注意事项】

凡在万盛经开区人民医院就诊患者,凭挂号单据免费乘坐交通车往返医院A、B院区;医院职工凭胸卡乘坐。

危急重症、孕产妇紧急就诊、重症婴幼儿以及其他需要紧急救治的由院前急救部安排急救车辆运送!

交通车仅用于万盛经开区人民医院A、B院区的往返,中途不停靠、不下车!

交通车恢复运行不代表放松疫情防控,在此,医院向患者和家属发出以下倡议:

(1)尽量减少家属陪同。为了您及家人安全,请来院就诊时尽量减少家属不必要的陪护,最多限1位家属陪同看诊。

(2)候车时与他人保持距离。所有患者及陪同家属来医院请务必自觉佩戴口罩(自备),做好自我防护。在候车过程中,尽量与其他人间隔站立,站立距离能保持1.5米以上最好。

(3)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上了交通车以后,尽量与其他人间隔而坐。车内乘客出现拥挤时,应听从工作人员劝导等候乘坐下一辆。

(4)注意个人卫生。在车上也要注意不要乱摸,不要用手接触口鼻。下车后一定要先洗手,按照七步洗手法实行,不要怕麻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