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召开普查登记准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1-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1-01

1225日,万盛经开区经普办召开五经普普查登记准备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普查登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区经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涂山全参加会议。区经普办常务副主任,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李则友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镇街分别交流汇报当前五经普工作的进展情况,经普物资调度、经费保障等筹备工作进度情况;共同研究了个体户登记的难点问题,并就如何完善个体户上门流程及数据审核机制、两员工作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涂山全对全区前期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普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五经普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到普查单位应入尽入,普查数据应统尽统、统准统实,全面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二要聚力攻坚克难,不等不靠、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工作方法再研究。要深入学习普查业务知识,在工作开展前理清思路、把握进度、找准方法。四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为科学实施经济普查提供坚实保障。

各行业主管部门,统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