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统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核算工作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3-11-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1-20

1115日全市统计核算工作会召开后,统计局积极响应,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推动全区核算工作再上台阶。

一是聚焦核算技能,扎实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围绕经普年GDP核算方法、指标解释与核算流程对全局业务人员开展培训,研究分析分行业增加值测算方法,进一步提高全局核算业务能力和水平。

二是聚焦经济普查,及时部署相关业务工作。有效发挥核算牵头作用,促进专业工作联动,结合五经普工作,形成“核算牵头,专业承担主体责任”的工作机制,查清理清现阶段全区经普年度核算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核算会强调的问题,明确责任分工,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三是聚焦上级推动,及时向上汇报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核算工作的严肃性以及核算工作会的重要性,及时规范向区领导汇报核算工作会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形成由上到下全面重视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推进全区核算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